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助力春耕生产”帮扶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晋中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开展“助力春耕生产”帮扶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一行人先后到昔阳县沾尚镇瑶村、瑶会村入户走访。每到一户,都主动询问贫困群众春耕生产情况,认真听取群众诉求,了解贫困户2019年发展意愿。面对面宣讲惠农政策及农药、农机具科学使用常识,逐一解答提问,确保群众听清弄懂政策。

      此次主题活动收获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促成了供销工作的两个提升:一是提升了党员干部脚踏实地干实事的精神斗志。推动了“一线工作法”的贯彻落实,真正做到了服务贫困群众在一线、解决基层矛盾在一线。二是提升了供销社惠农为农强服务的实践能力。展现了“服务三农的供销本色,切实做到了送政策到群众身边,送服务到农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