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倾情服务农村 创新担当作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入企进村服务

为贯彻落实《晋中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千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工作方案》(市办电发[2019]22号)文件精神,引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3月25日至3月31日,市供销合作社选派11名领导干部,深入平遥县10个乡镇20个村落,开展“千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活动。

市供销合作社领导干部严格遵照市委安排,明确“三举措”,扎实搞好进村服务。一是听取群众诉求,梳理发展问题。3月25日上午抵达平遥县后,市供销合作社一行人立即带头深入农村,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对接。通过入户走访、深入田间地头、召开村支两委会议等方式,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将一线发展问题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并提出相应的对策方案。二是精心备课宣讲,推动政策落地。入村干部认真学习了《全省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政策宣讲手册》,聚焦农业农村政策,广泛开展政策宣讲。三是创新调研督导,推进讨论深化。调研督导“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展,认真查阅大讨论学习及相关会议资料,与两委探讨大讨论先进经验做法,结合村情分类指导,推动大讨论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