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山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梁敬华调研平遥新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7日,省政府副秘书长梁敬华、办公厅秘书四处副处长丰俊杰等一行五人对平遥县新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省供销社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郝利才、办公室主任姚中虎,市供销社副主任李慧明、彭超,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赵亚柱、监事会主任梁键、副科级领导郭欣福陪同调研。

ee6fd4bb84894868b52464ed1144453c.jpg

     调研组一行分别深入新供销电商公司及电子商务产业园运营中心、仓储分拣中心、客服中心、孵化培训中心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501ab5fd2b204bb5bdef324ed4306c35.jpg

929a285684ac4a5f9ce9555029ebf57c.jpg

      电商公司经理赵智勇分别从建设供销社电商平台;打造县级电商运营服务中心、改造建设村级电商服务站,构建农村电商服务体系,实现线上线下整合发展;打通农产品外销渠道,实现农产品品牌营销,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实现精准扶贫助农增收;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园,实施电商快递融合发展及购置新能源配送车辆,构筑县域物流配送体系,打通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等方面,详细地向调研组作了工作汇报。

38c697c8f48249f6b3a0c1fa0a633f64.jpg

      调研组一行对电商公司近两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在对接全国总社“供销e家”电商平台的运营及电商物流园的建设方面为解决本地农产品外销,农村物流配送,服务三农问题上做出的努力并取得的成果,在供销社综合改革中起到了典型带动作用。希望电商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要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适合供销社电子商务与服务三农的发展之路。

8d0e903f646d43bebdd0220dd8b60ed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