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坚持六个破除 对标一流提质 积极担当作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字体:

5bb078ca4559408fb82045299a6d8bfe.jpg

    为贯彻市委关于对标“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干部履职担当能力。3月7日下午,市供销合作社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直纪工委王华维书记、市纪委监委驻市商粮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立群和市纪委监督六室李佳欣到会指导。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冯耀洲主持会议,市社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冯耀洲书记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率先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代表市社党组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立足各自分管工作,结合大讨论提出的“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等方面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找问题,查根源,明举措。班子成员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严肃认真不遮掩,一针见血奔主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扯袖子、见人见事见思想的预期效果,班子成员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激发了领导干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决心和斗志

督导组成员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会议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问题精准、整改思路明确,并提出建设性意见。驻商粮局纪检组长赵立群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市社在强化教育、转变作风、建章立制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就立足改革新起点,对标一流再加力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强化思想教育;二是树牢规矩意识;三是完善制约机制;四是明确责任落实。

市直纪工委书记王华维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有政治站位,有思想深度,是一次诚恳、有特点、有侧重的大会,是一次写实、讲民主、讲团结的大会。王书记就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宗旨意识,做好为农服务。二要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三要开拓创新思维,多方汲取经验。

冯耀洲书记代表市社党组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市社领导班子将在市委、市纪委领导下,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围绕全市挺进全省第一方阵,对标一流的总目标,积极主动、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加以彻底整改,为供销社综合改革向更高的层次迈进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具体做到: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破除僵化保守思想,着力解决改革意识不强问题,谋划供销社发展。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因循守旧,着力解决创新精神不足问题,坚持以创新激发动力活力。三要加大开放办社力度,破除封闭狭隘,着力解决扩大开放不够问题,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四要探索转型发展之路,破除资源依赖,着力解决市场理念不浓问题,坚持以市场打开发展新通途。五要转变工作作风,破除随遇而安,着力解决工作标杆不高问题,坚持以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六要大力弘扬背篓精神破除慵懒散漫,着力解决作风不实问题,坚持以过硬作风彰显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