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对标一流”述职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 【字体:

71bb206870f746638ccae928ad961e40.jpg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入学习研讨阶段,按照市委部署,市供销合作社完成“规定动作”,开展对标一流述职评议。35午,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对标一流”述职工作会议。市供销合作社机关、资产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供销合作社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对标一流,认真梳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述职,提出2019年的工作计划和打算。分管领导就述职报告作一对一点评。大会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冯耀洲就本次述职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也是供销社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市社机关各科室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继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务求在新起点上实现改革发展的新跨越。

冯耀洲主任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个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确保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加快推进市社中心工作,提升供销社为农服务质量和水平。准确理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丰富内涵,找准供销社开展工作的切入点和发力点,重点做好“三位一体”综合试点和强化基层合作社经济属性专项试点工作,争取改出成效、改出典型、改出经验。三要严抓纪律作风,建设廉洁高效的工作队伍。要深刻认识加强纪律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结合开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活动和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每位同志都要认真对照查摆问题,全面深入整改,坚持改进作风,着力提高工作效能。四要用好考核这个指挥棒,深入解决好“不愿为”“不作为”“不敢为”问题,以考核促落实、以考核促执行,形成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市社党组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统一,精准把握政策,打破论资排辈、隐形台阶,为担当的干部担当,对负责的干部负责,进一步营造激励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