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 【字体:

9c97e7075cb24fd1bf477fa6f7eba3ad.jpg

2月26日下午,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学习会。市供销合作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机关党支部按照市供销合作社党组部署,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观看了习总书记视察山西新闻联播节目、《习总书记到山西》视频。支部书记传达了党组有关大讨论的要求,并就省委市委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对照省市要求,全体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助力供销社综合改革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是省委、市委当前的一项重要部署,市社要以此为契机,结合17项工作措施,推动单位各项决策部署落实,确保大讨论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冯耀洲指出,扎实开展好大讨论一要继续抓牢理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四个意识”、“两个维护”,指导我们做好山西工作、得出晋中答案。二要紧扣转型综改工作,发挥科室职能。围绕市社转型综改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任务,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高起点及早谋划,发挥好党员先锋作用。三要严格落实工作督查,推动决策落地。按照党组大讨论的方案,相关职能科室要做好座谈会的组织、活动有序推进、宣传报道和总结工作。认真抓好市社党组重要决策、工作任务的办理。四要奋力创新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水平。主动转变机关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坚持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做到工作思路更严谨,工作方法更科学,工作效果上台阶,推动市社改革创新工作新的提升。五要用好网络多方宣传,突出舆论引领。充分运用好网站、政务微博等网络宣传平台,及时发布本系统相关工作动态,转载省市大讨论相关信息。组织动员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网络、报刊等多种方式参与大讨论,营造人人积极参与、个个争先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