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供销合作社荣获2018年度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考核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122,在省社召开的全省供销社工作会议上,晋中市供销合作社荣获2018年度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绩效考核先进单位一等奖。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社的领导和关怀下,晋中市供销合作社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省市重要战略部署,我市供销系统经济指标实现稳步增长,呈现稳中求进的发展态势。全系统实现商品总购进108亿元,同比增长19.1%;其中:农副产品收购完成19.5亿元,同比增长24.6%;商品总销售完成123.8亿元,同比增长20.3%;农业生产资料销售完成10.4亿元,同比增长6.6%;实现利润3202.5万元,同比增长12.7%

晋中市供销合作社始终牢记为农初心,2018年深入推进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基层社改造稳步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提升,“五种模式”“四梁八柱”构建,合作经济属性凸显。新改造完成基层社20个,累计完成80个任务;发展专业社11个;引领提升完善11个电商平台,新建或提升200个电商网点;新增土地服务面积26万亩,土地托管面积9万亩,新建、提升惠农服务中心12个;开展面向农民、农民经纪人、电商人员的农技及电子商务培训达2136人次。

在全省供销系统综合绩效考核中,晋中市供销合作社连续多年保持前三,荣获考核先进一等奖,位居全省供销社第一方阵。这既是对市社工作的鼓励和肯定,也是使命和鞭策。新时代,新征程,再出发!晋中市供销合作社将不忘初心,继续书写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