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供销合作社组织收听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 【字体:

         0ed7604b5eb54bda89041e2615a86563.jpg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晋中市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在市社十楼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会上,习总书记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高度概括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在新时代继续推进改革开放,踏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

    会后,市社全体热烈讨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进展和供销系统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革。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

    市社主任冯耀洲强调:一要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在实践中充分汲取、借鉴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二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持之以恒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保持高度的行动自觉。抓住历史变革时机,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圆满完成“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专项改革试点任务,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