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全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c5b5dd99c7974b1ca1dab0bef8568b1b.jpg

       11月22日,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全年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市供销社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市)供销社主任汇报了2018年任务进展及落实情况、典型经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下步工作打算。市社相关科室负责人针对各县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指导和解答,市社领导就圆满完成今年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社监事会主任李东海就供销合作社的地位和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鼓舞了各县(区、市)社主任的工作信心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市社主任冯耀洲强调:一要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工作形势。2018年是市委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也是我市被全国总社批准为“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专项改革试点”后的落实年,上半年全省供销社综合改革现场会在晋中召开、11月总社监事会宋璇涛主任来晋中调研,既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全市供销系统要把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将年度工作全部落实到位;二要直面问题,主动作为。加强对供销社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以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建设方案为抓手,各县(区、市)社领导要亲自上手,主动作为,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三要变压力为动力,冲刺决战四十天。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是今年工作决战的时期,全市供销系统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的落实中去,变压力为动力,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向省社和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