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首届现代农业博览会在太谷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0月18日——21日,晋中市首届现代农业博览会在我市太谷县成功举办。晋中市首届现代农业博览会由晋中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晋中市农业委员会、太谷县人民政府、山西农谷管委会共同承办,由各县(区、市)人民政府、晋中市市直相关单位、山西驻晋中农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山西省农产品国际交易中心共同协办。


500993f1572b4ab0ae826383eda583ec.jpg

8757efb0267f4802852feb6d20f84d2b.jpg

 

  晋中市供销合作社在此次农博会中负责承办农资展馆。晋中市供销合作社在省委省政府、省社、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遵循“立足流通、服务三农”的办社宗旨,不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围绕农民生产的耕、种、管、收、加、储、销,搞好农业社会化服务,充分发挥了供销社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和生力军作用。


38c4700c54ae4cb0be80dc22a7f037ef.jpg

db76d5a9eb5a4cf4abbc2205b550e372.jpg

eb62f54dccaa46ad94f7e812c9843fd9.jpg

       

      全市供销社系统共有农资配送中心11个,惠农服务中心29个,惠农服务站125个,庄稼医院66个,主要开展农资供应、科技推广、测土配肥、农机服务、粮食烘干、农产品收购和加工、农技培训等各项惠农服务,目前土地托管、半拖托管服务面积达到50万亩,成为农民值得信赖的伙伴。这次现代农业博览会我们挑选了10家农资企业参展,遵守"诚实守信,服务优先"的原则,展出品种有复合肥、磷肥、有机肥、液体肥、微生物菌剂、水溶肥、测土配方肥、农药、 农膜、种子等50多个品种,展示了供销社精彩纷呈的优质农资产品,供省市广大农民朋友前来选择定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