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强化基层社 经济组织属性督查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9月28日,晋中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建设初步验收汇报会。市供销社各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b44f74d581cb45798c92c6ae5dd84be3.jpg

会上五个督查组分别就各县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建设情况,着重从落实的进度、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汇报。此项工作整体进展顺利,但在资金落实和制度完善等方面还存在差距,需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加以整改完善。

c8968b77c7f94852b4a746781cfa5a90.jpg

市社冯耀洲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晋中市供销社被列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专项改革试点,此项任务作为市委深化改革45项工作之一,必须深化认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持统筹协调,稳步推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出整改方案。根据各组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方案,以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建设方案为抓手,督促落实各级配套资金,加强与专业合作社的对接工作,加快基层社改造步伐;三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各组组长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以担当负责的精神,跟踪督导各县落实情况,做好综合协调,争取各方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务实推动专项试点工作。为全市“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专项试点工作探索经验,为迎接全国供销总社十月底来我市检查验收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