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暨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专项试点现场推进会在晋中市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6日至27日,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暨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专项试点现场推进会在晋中市召开。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狄重阳在会上强调,全省供销社系统要挖掘潜力、增强活力、精准发力,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向高质量迈进。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彤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郝利才出席会议。晋中市政府副市长任忠出席会议并致辞。

49f996181ce34cf7b0fcd59a251e5b4b.jpg

     会前,全体与会代表参观学习了寿阳县南燕竹供销社、国泰中药材种植专业社、三农丰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和榆次北田供销社等地的好经验、好做法。会上,晋中市供销社、浮山县供销社、山西农资集团等7家单位就综改经验和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任忠副市长致辞,市社理事会主任冯耀洲作了题为《强化合作经济属性 密切社农利益联结》的发言,提出要立足晋中实际,早谋划高起点迅速形成以党委政府为统领的试点工作格局;创新“五种模式”,挖潜力抓合作恢复重建为农服务的前沿阵地;做到“四社八有”,扩内涵强属性完善体制机制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

f8a7bda1649141bcac30f8432c1487c0.JPG

7c18a208ee3b4fd4858b72d98fbedde8.JPG

c738f450544f4c6ca4165d29ffb82308.JPG

     狄重阳对晋中市供销社作为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专项试点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分析了全系统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五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同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f506ca053ee146dfa4363ab5e51f02cc.jpg

      本次会议,晋中11个县社主任,市直属企业负责人、市社机关全体、媒体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