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供销合作社2018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 考察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2018年晋中市直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考察实行差额考察。在考试综合成绩合格者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以1:1.5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名单详见附表)。对全部考察人选考察后,因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的职位空缺不再递补。

二、考察时间

2018年7月16日—7月24日

三、考察方式和考察内容

考察组采取实地走访、个别谈话、民主测评、调阅干部人事档案等方式,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绩”的原则,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并对考察对象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进行复审。请考察对象所在单位积极支持和配合考察工作,客观真实地反映考察对象的实际情况。

四、注意事项

考察期间,考察对象务必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我单位联系。

咨询电话:0354-3169409;135******2417

 

附件:1.晋中市供销合作社2018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面试考生综合成绩表.xls

     

 2.晋中市供销合作社2018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考察人选名单.xls


                           

                               晋中市供销合作社

                                              2018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