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供销合作社赴西柏坡 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 ,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6日,晋中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随行党员不畏酷暑,顶着炎炎烈日,来到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所在地,先后参观了毛泽东等同志旧居、中央军委作战室旧址、七届二中全会会址等历史场所;在西柏坡纪念馆,全体同志认真观看馆内陈设,详细了解每一部分内容;在廉政教育馆,大家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廉政建设史和改进党的作风的一路历程,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西柏坡时提出“西柏坡是立规矩的地方”这一深刻内涵。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仿佛亲身经历领略了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对党的事业的执着忠诚;更加坚定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党员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的初心,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为市社综改稳步发展努力奋斗。


f0533a953dc941ebb09d3b5f85bec278.png

d5b9597c798f45b5863e504778b23ae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