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省要闻>详细内容

王成出席全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3日,在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全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副省长王成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王成指出,知识产权是参与市场竞争的锐利武器,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把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财政支持激励政策,引导企业加大创新投入。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统筹考虑知识产权战略,注重知识产权保护,严厉打击侵权行为,为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保驾护航。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要强化主体意识,积极打造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商标品牌,不断开拓市场、做大做强。要广泛宣传知识产权文化,形成“人人尊重知识产权、人人保护知识产权、人人从知识产权保护中受益”的良好社会环境,让一切创新创造的成果得到尊重和保护。